旅游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上荣获

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火热开赛。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刘秋雨代表绵阳学生组参加餐厅服务员赛项,荣获二等奖。

大赛分为雅安和成都2个赛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贸易学校、四川旅游学院、四川交通技师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等8个赛点,设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茶艺师、茶叶加工工、评茶员、中式烹调师(烘烤)、砌筑工、汽车维修工、电工、美发师、农机修理工等14个项目,共有来自21个市州的246名选手参赛。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学院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培育技能精湛的“四川工匠”技能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申小婷)

版权所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与管理学院  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